回首往事:台北市中正國中


回首往事-台北市中正國中

背景音樂:海闊天空/信樂團



回到最初的起點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校園時的羞怯與興奮
一切的故事在此開始



校園格局不大
卻滿溢青春活勃的氣息
走廊上學生們放蕩自在、隨意放蕩的笑鬧聲
即使人事已非
仍然餘音繞樑



那是樓層間的小花園
噴水池是詼諧的陪襯
非常奇怪,一度做為拔河比賽的據點
除了殺聲震天的那一天外
還可算是校園中靜謐祥和的一角



還記得單槓下的邂逅
妳的身影輕輕走進,我的生命
即使最後什麼也沒留下
也是一份珍貴的回憶



最懷念在單槓上
默默注視我的妳
你的微笑伴隨著可愛的酒窩
刻印在我眼底



不久,畢業的時節悄悄來臨
偌大的穿堂上滿是不捨的人群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人終究要找到自己的方向



最後,再看一眼
我懷抱著歸人的想念
回來帶走我所有的回憶

我並不孤獨,只因有你們
那珍貴的情感,讓我渾身暖呼呼

如今
我也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